close

我很懶的打了   而且遲了好久才打
所以........  
我簡單打唷 = =   說一個恐怖的 好了

某一天晚上  
我和小達  奔去 倩.瑤.布的房間
我們在玩 uno   哈哈 輸的人有處罰
第一個瑤輸了 就打給某某某說  祝你晚上有個好夢....
第二個我輸了 就打給某某某說  祝你晚上有個好夢....
第三個又是我 就打給某某某說 夢裡要有我 ~ ~ ~ 

之後 因為要察房了   所以我跟小達就先回我們房間
過了不久 還是奔去 倩.瑤.布的房間繼續玩.........
我們玩到大概 2 點多了  
想說要回 汪.納.毛.飄的房間    

結果 事情發生了

我跟小達很勇敢的走出房間
拿著他們房間的鑰匙 要開門了
突然聽到 (~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~)的聲音
那時我穿熱褲小達穿四角褲   我們一直發抖
加上門一直打不開    (因為我第一次開很快就打開了)
之後小達就敲倩.瑤.布他們的房間 說這件事...
原以為是風聲 但 後來覺得又不是風聲
那聲音 很像一個聲音很低沉的女生
之後我們試了很多次  
當我去開門時 沒有(~嗚嗚~) 的聲音
但我腳一踏出去就又有了.....馬的 我很 ㄔㄨㄚˋ

之後之後 我們就自己發明遊戲 
不要再去想那個聲音.....慢慢忘了
到了 3 點多 我們都累了 也睡了 
原本想說要看日出 不過 睡太晚了

整件事情 很奇妙 很恐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