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最近一直盯我
奇怪勒   = =




9/4  星期二   早自習    
        ㄚ是不行笑唷     ??
        就算是國三了 ......    
        連大笑也被罰跑中庭廣場 2 圈
        差那麼多        呿

9/6  星期四   也誤會我   打鐘時還在跟男生打來打去
        要不是他們白目我也不會打他們阿  
        還要跟妳到校長室一起吃飯
        並且跟你解釋那麼多
        還不是要被中午罰站
        不過     不錯啦  ~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椅子很舒服    hahahaaaaa

9/6   星期四   晚自習   挖糙
         是    "  陳明如   "   帶我們班也   ~
         馬的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一點聲音都不能有
         小動作也不能有   (  玩指甲.發呆.................一堆  )
         都觀察到一個極致
         連某人問我問題   也可以被記起來 
         中午我又被罰站

這一個禮拜 是我的衰日也       鳥爆了 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